温杉霖

[叶翔]恋爱游戏3

        孙翔果真上当,飞快地转过来,拉住叶修的手,说:“不许吃!”
        叶修挑了挑眉,说: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,因为你说要给我吃的!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不理我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,看在棒棒糖的份上,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叫你羊习习了?”
        孙翔沉默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吃了哦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叫!”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,我也可以叫你翔翔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可以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这才对嘛。”叶修露出满意的微笑,又顺手揉了揉孙翔的头。孙翔没管他,端端正正地吃棒棒糖。
        围观群众苏沐橙表示,我都快瞎了。
      「男配好感度+5,目前好感度65。」
      (关于孙翔吃棒棒糖的细节描写,略。)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的眼眸暗了暗,脑中开始播放一系列的关于成年版叶修和成年版孙翔的黄暴画面,最后似乎是想起了孙翔的年龄(他还只是个孩子。(>﹏<)),略带失望地停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张新杰表示这画面冲击力太强了,我要喝口水缓缓。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就这样平安无事的过去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家中

         在经过叶母的蹂躏和叶父的犀利目光后,叶修淡定地回了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白。

       「宿主有什么事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谁?

       「不好意思,宿主说的是?」

         别装了,你知道我说的是谁.

       「他是孙翔.」

         那家伙演技没那么好.

       「他是你的攻略对象.」

         只有这样?

       「我可不能都告诉你,要是被他们知道我就惨了,不过我倒可以给你一个提示:当她的好感度被刷满时,你就会知道原因.」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从呼叫小白开始,眼里没有一丝温度.

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,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.

       「现在希望宿主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.」小白用平淡的机械声表现出戏谑的语气,似乎还有几丝幸灾乐祸.

评论(1)
热度(41)

© 温杉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