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杉霖

[叶翔]恋爱游戏

主cp叶翔,副cp不定
有原创人物出现
私设众多,严重OOC
更新时间不定,其实并不觉得有人看
苏叶神!甜!甜!甜!
能接受就往下看吧




       世邀赛结束,叶修回到了B市。在经过了笨蛋弟弟和铁血老爸的轮班轰炸后,叶修终于躺上了床,很快就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 [滴——契合度20%,30%……95%,是否绑定?3,2,1,宿主已默认,绑定成功!]
        于是,当第二天叶修醒来以后,发现自己已经上了一条下不了的贼船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系统空间内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叶修盘腿而坐,一只搁在腿上的手撑着歪着的脑袋,神色慵懒地看着面前的生物——一个长着四片薄薄的透明的翅膀的小白球,说:“所以你就是系统?”
        小白球眨了眨它那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,用着疑似卖萌的语气说:“是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任务是做好小说世界里的男主并且攻略男配?”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小白球的身体小幅度地摆动起来,似乎是在点头,“宿主你真聪明!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问题来了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?”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我的性取向很正常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问题!”
        小白球话音未落,叶修的面前就凭空出现了许多实体书,他拿起其中一本慢悠悠地翻开了,边翻边问道:“这是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些是我多年以来的珍藏!平常都不外借的!”小白球用着一种似乎给叶修看是便宜了他的语气,但叶修却感觉从中听出了一丝猥琐…
        三个小时后
        叶修面部扭曲地放下手中最后一本叶all本,用一种蛋疼的语气说:“我想我已经弯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小白球骄傲地挺起胸(虽然它好像没有),说:“我说这不是问题吧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你能不能把这个叫系统空间的地方弄得好看点?白茫茫的一片,我都快得雪盲症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刚说完,系统空间就变成了一个房间的模样,房间里的布置简单大气,朴素中带着一丝温馨。
        “咦?品位不错嘛。是刚刚想出来的还是随便借鉴一个房间的布置啊?”叶修的嘴角带着一丝戏谑的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猜!”小白球调皮地眨了一只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让我猜的话,这应该不是你的房间。”叶修装模作样地晃了晃脑袋,“你的性格感觉比较活泼,房间的风格应该会显得更有活力,偏向于年轻人。同样,这也不可能是刚刚想出来的,因为即使是专业的设计师,也不可能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内,就把一个格调比较高的房间里所有细节处理妥当。所以这个房间是你借鉴了一个在你的脑海里印象比较深刻的房间。如果是借鉴其他人的房间,那么那个人和你的关系应该很不错,至少到了可以互相参观房间的程度。而且不止一次,最近一段时间内绝对参观过,不然不可能这么记忆犹新。从房间的风格来看,你的这位朋友为人比较稳重,与其他人相处起来性格应该显得更温和一些,和你的年龄差不了太多,但他的阅历比起你来说应该丰富多了,在生活中比起同龄人更像是长辈。恩…毕竟线索不多,我也只能推断出这些。我说对了多少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小白球用一种不明觉厉的眼神看着叶修,“虽然听不太懂不过感觉好厉害啊!”
        “听不懂是因为你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传送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在传送的最后关头,叶修用着好像在看地主家的傻儿子的眼神“慈爱”地看着小白球,说:“小白啊,我可以反悔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去死吧!”
        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叶修想着:小白果然是我认识的人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实世界
        职业选手聊天群
鸾辂音尘:糟了糟了!我差一点就被发现了!张副队快来换我!
王不留行:我们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?
夜雨声烦:靠,王大眼,你怎么说话呢?我们这样做哪不好了?你看得下去叶不羞那家伙和孙翔的日常?我们是在帮他们互通心意好不好!而且这样叶不羞就没有时间抢boss了,哈哈本剑圣果然聪明!队长你说我说得对不对!
索克萨尔:少天说得都对。^_^

作者有话说:这是第一次写文,有什么问题还请各位多多包涵。另外,虽然这一章孙翔没有出场但私心还是打了孙翔tag,占tag了抱歉。

评论(10)
热度(83)

© 温杉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